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爆!艾薇兒上空照外流 長髮遮不住...露點了

艾薇兒僅靠長髮遮住美胸,卻也意外露點。(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以「搖滾小天后」爆紅全球,2013年因病暫離演藝圈,直到2015年才證實罹患萊姆病(Lyme disease)。她2013年曾為同名專輯《AVRIL LAVIGNE》拍攝一組宣傳照,上半身赤裸僅用長髮遮「兩粒球」,超大尺度性感照在7年後曝光。

艾薇兒穿上Hello Kitty的上衣露出腰部。(翻攝自推特)

艾薇兒可愛中又不失性感。(翻攝自推特)

艾薇兒2013年為同名專輯拍攝一系列宣傳照,更配合專輯中的一首主打歌《凱蒂貓》(Hello Kitty),穿上Hello Kitty短袖上衣,養眼的腰部線條全被看光,下半身更只穿著一件黑色三角褲,可愛又不失性感,散發出濃濃女人味。

艾薇兒2013的宣傳照近日曝光。(翻攝自推特)

艾薇兒這組上空照堪稱出道來最大尺度。(翻攝自推特)

此外,還有一組艾薇兒大解放的性感照片,只見她赤裸上半身,僅靠長髮遮胸前兩點,卻也意外露點,堪稱是出道至今最大尺度。不過,艾薇兒也許因為當年突然因病暫離演藝圈,這組未曝光的照片,竟然在7年後的2020年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