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歲陳孝萱美翻!現身力挺「兒子」曝現況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0歲饒舌新人Spark皇毅推出創作專輯《格林成人童話》,今(9)舉辦「高潮列車見面會」,49歲的「影后級乾媽」陳孝萱現身站台,兩人關係匪淺,兒子鐵弟是Spark的學長。陳孝萱透露:「看到他現在聲量很好,特別來幫他打氣」,也貼心提醒Spark喉嚨是歌手的生命,「一定要照顧好」。

Spark高潮列車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會與陳孝萱結緣,成為她的乾兒子,Spark解釋:「因為媽媽很熱情也結交很多朋友,她們對我都很照顧,而孝萱阿姨就是其中一位,也算是一路看著我長大的吧!」陳孝萱則說,對Spark的印象就是個很聽媽媽話的乖小孩,聽了他的歌曲後,才發現Spark在音樂上完全是另一種不同的面貌。

陳孝萱現身站台送喉糖。(記者王文麟攝)

Spark對表演還有些生澀,陳孝萱也特別給他提點與建議,現場示範搭配《停不下來》歌曲裡的告白歌詞,要求他對著鏡頭放電。沒想到,在簡單的指導後,Spark馬上有了不同以往的自信表現,主持人也大讚:「不愧有受過影后調教,真的進步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