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特製「母親節禮物」 方文琳收到感動秒淚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方文琳與林嘉俐都曾獲得金鐘獎肯定,兩位戲精在演藝圈多年,卻少有機會和對方交手,這回終於有機會在台視最新八點檔《生生世世》同框飆演技,劇中她們開的「助產所」各占一方,角色雖然是同業競爭關係,卻也有著惺惺相惜的情感,戲外也互相欣賞,透過「電視」來關注對方。

方文琳(左)與林嘉俐在《生生世世》同框飆演技。(台視提供)

林嘉俐透露與方文琳多年來的緣分:「十多年前在拍友台的戲時,峻爸(廖峻)就有跟我提過『若是妳跟方文琳能一起演一齣那該有多好』,從那時候我就開始看文琳姐的戲。」林嘉俐平時工作忙碌,有時連自己演出的作品都沒時間看,但一回家還是會收看方文琳的戲。方文琳則是有感而發表示:「這圈子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有些人你怎麼樣就是碰不在一塊,緣分到了就會在一起。我本來就很欣賞嘉俐,也常看到她的戲劇,一直都希望能有機會可以合作。」

《生生世世》由方文琳(左起)、林嘉俐、林健寰主演。(台視提供)

明(10)日該劇將在「台視戲劇」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TTV 台視官方頻道 TTV Official Channel」釋出2分鐘精采片花,方文琳和林嘉俐一碰頭就上演搶人大戰,場面緊繃、火藥味不小;林嘉俐笑說:「那是觀眾看的感覺啦!」方文琳則笑著對她說:「我很關注妳呦!其實我們私底下還是很關心彼此。」並表示最喜歡林嘉俐給人溫暖的感覺,一起工作都能夠充滿滿滿的正能量。

這個週末剛好遇到母親節,方文琳打算帶兩個女兒到台中,和媽媽一起過三代同堂的母親節,她今年已經收到大女兒的甜點禮盒,對女兒們準備的驚喜常感動落淚,「去年在拍《生生世世》的時候,送了我一張躺椅,讓我拍戲時可以用。她們倆突然拿出來,還在上面畫畫裝飾,我立刻就哭了。」身為母親,方文琳笑著表示:「這些節日或生日,有禮物當然是一種驚喜,但當媽媽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小孩子在外一切平安健康,大家空出時間,家人一起吃個飯,這樣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