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男開箱子瑜激美寫真書 驚見「震撼彩蛋」...網暴喊:太扯

子瑜。(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團女團TWICE在亞洲人氣爆棚,台灣成員子瑜擁有神級美貌及甜美笑容,堪稱是「門面擔當」,她上月底推出個人寫真書《Yes, I am Tzuyu.》,有網友買到後,竟發現「限量驚喜」,興奮到飆淚。

有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陸續看到身邊朋友及網友開箱分享子瑜的寫真書,「讓還沒收到的我真的期待很久」,收到貨物送達的簡訊時,立刻手刀奔去取貨,翻開寫真後,竟發現抽到全球限量50張的特別門票,直呼:「真的要瘋了!」

網友開箱子瑜寫真書,竟獲得限量門票。(翻攝自Instagram)

該名網友激動到落淚,手還不停地抖,「心情真的是激動開心然後邊哭又邊笑,果然好的人事物是值得等待的,不知道子瑜要讓我等多久,全球限量50張的特別門票,我真的覺得我現在是個特別幸福的ONCE,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盡量挖吧子瑜~把我的錢都挖走,反正我的心也是妳的了。(還有腎也是)」,字裡行間透露出無限喜悅。

子瑜。(翻攝自Instagram)

原po事後表示,買寫真之前,完全不知有簽名會活動,是獲得門票後才去查,覺得是傻人有傻福,也因疫情的關係,簽名會日期尚未公布,「我也不知道會不會飛韓國,但我還是希望能把大家對子瑜的愛都讓她知道。」貼文讓不少網友感到羨慕,認為實在是太幸運,「真是有夠扯」、「原po真的是天選之人」、「上輩子一定燒了好香」、「羨慕忌妒呀!!!」、「這運氣只能說太猛了哈哈哈,這次寫真超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