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叔元跟偏財絕緣 火鍋店受衝擊自嘲「快倒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HBO Asia、myVideo影集《做工的人》今(7)舉辦首播記者會,劇中李銘順、柯叔元、游安順、薛仕凌等人都有發財夢,夢想天降財運中頭彩,但柯叔元受訪時卻坦言沒有偏財運,發票頂多中2張200元,而且他跟朋友合夥的火鍋店副業,也因為疫情關係人潮銳減,自嘲:「開店這也是發財夢的一種啦,但現在快倒了。」游安順聽到笑虧:「這些錢對他來說是小錢。」柯叔元不甘示弱笑回:「那我給你帳號,你轉給我。」

《做工的人》記者會,左起薛仕凌、柯叔元、游安順、曾敬驊。(記者潘少棠攝)

李銘順因武漢肺炎疫情待在新加坡,未能來台宣傳。他當初為劇中工人角色特地增胖10公斤,在台拍戲跟柯叔元、游安順、薛仕凌、苗可麗、曾珮瑜等人建立好交情,眾人今趁他缺席,頻開玩笑虧他「皮厚又大隻」,游安順、柯叔元劇裡只要跟李銘順一起擠卡車副駕,都會擠到腳麻,最衰的游安順卡在中間,還要喬位置避開手剎車,打趣喊:「基本上我已經出道一陣子,希望之後這些晚輩會讓我一下。」苗可麗也笑說,敬業的李銘順自己加戲,從卡車上摔下來,毫無心理準備的她嚇到尖叫,「但我沒想到導演說再來一次,他又要再摔一次。」

《做工的人》記者會,游安順(左)、苗可麗。(記者潘少棠攝)

游安順劇中還抱著生猛小鱷魚做發財夢,他透露劇組安排他跟小鱷魚培養感情,他一看到主人手上全是傷,嚇到結巴:「這......都是鱷魚抓的喔?」還一度開玩笑說:「不要演了啦。」沒想到對完戲發現小鱷魚配合度高、又溫馴,笑讚小鱷魚「演技好,連眨眼的那顆鏡頭都很經典」。

曾珮瑜劇中以愛碎唸的「地方媽媽」自居。(記者潘少棠攝)

曾珮瑜劇中飾演李銘順妻子,以愛碎唸的「地方媽媽」自居,罵老公就是她的日常,她的連珠砲飆罵功力,也深獲前輩苗可麗讚賞,「沒想到妳這麼會罵人,怎麼可以有美女取代我位置!」曾珮瑜談及跟李銘順合作,透露她劇中氣到邊罵邊打老公,本來還怕自己力氣太大傷到李銘順,沒想到導演一喊卡,她直呼手好痛,一看5根手指都打到瘀青發紫,李銘順卻毫髮無傷,笑喊:「他的皮真的太厚了!」戲外單身抱持不婚不生的曾珮瑜,這次劇中晉升當媽,還冒出一個兒子曾敬驊,被問到會不會抗拒演媽,她說不會,在劇組她也會開玩笑喊22歲的曾敬驊兒子,「我如果20歲就懷孕,真的生得出他耶。」

《做工的人》記者會,左起方宥心、曾珮瑜、苗可麗、孟耿如。(記者潘少棠攝)

薛仕凌劇中飾演怪手司機,猛烈追求檳榔西施,戲外他也有暗戀經驗,笑稱自己學生時期還會寫情書,隨手就拿起測驗紙寫,送情書卻慘遭打槍,苗可麗聽到笑虧:「你拿測驗紙,難怪追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