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坑補不完? 澎恰恰爆借錢竟扯「幫汪建民借的」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澎恰恰日前驚傳遭黑道逼債想輕生,他第一時間澄清「烏龍一場」,事後他坦承:「小弟一心往文化作品努力,過程肯定艱辛,往往需要尋求發展的資金。」表示沒什麼借貸大問題,不過卻傳出他借到無法可借,甚至還使用汪建民名義借錢。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鏡週刊》報導,過去澎恰恰向親友借貸拍電影,不過電影產量沒這麼多,讓不少人起疑心。有知情人士表示,澎恰恰借錢時還會說:「這是要幫鐵頭警官(汪)的啦!」不知是否真的幫汪建民借錢,亦是在補自己錢坑。

對此,記者致電澎恰恰及擔任經紀人的二兒子,皆轉語音信箱,無法取得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