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搞上愷樂共進退?她當年淚崩吐出這句話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羅志祥旗下唯一女藝人愷樂也被捲入風暴,默認與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如今羅志祥在中國事業已經全毀,他與愷樂在八大《娛樂百分百》去留備受關注,不過其實愷樂多年前在節目中也被問及類似問題,沒想到她光是想像有日發生此情此景,就忍不住淚灑當場。

愷樂昔日在《娛樂百分百》曾因「誰要退出」落淚。(資料照)

愷樂昔與羅志祥、小鬼黃鴻升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被問羅志祥提問:「如果《百分百》今天需要一個人退出,妳覺得誰要退出?」愷樂雖有背負巨額房貸,但仍選擇犧牲自己退出,令眾人忍不住好奇原因。

羅志祥(左)與愷樂之前共同主持建立很深的感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愷樂此時更忍不住淚灑攝影棚,哭喊「我不行啦」、「想到要分開就好難過」,如今影片瘋傳,重情重義的表現也讓網友忍不住感嘆:「羅志祥出事大家都能想到的,本來就是玩咖,但是對愷樂真的討厭不起來,一個真誠善良的女孩子現在要承受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