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柯以柔自爆疲勞駕駛 下一秒睜開眼「擋風玻璃全碎」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本週《地球黃金線》邀請柯以柔分享買車經驗,她透露目前的愛車是7人座豪華休旅車:「想趁自己現在有能力,爸爸想開什麼車都讓他開。」所以2年前購入這台柯爸的夢幻車款,除了符合大空間,能常帶家人露營,也讓爸爸圓夢!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右)和來賓柯以柔。(TVBS提供)

母親節將至,柯以柔表示十幾歲開始,每年都會手寫卡片送給柯媽媽。身為三寶媽的柯以柔,老大和老二已陸續上小學,她透露雖然兒女現在字彙有限,卻會在卡片上用國字和注音表達感謝,例如兒子、女兒分別寫下「謝謝媽媽每天辛苦賺錢」、「謝謝妳辛苦照顧我們,長大後我會孝順妳,妳要天天幸福喔!」

此外,回想開車驚險時刻,柯以柔說二十多歲時,因工作關係精神不濟,開車撞上前方等紅燈的貨車,「當時我已準備踩剎車了,但下一秒睜開眼,我的擋風玻璃已經都碎了!」經過這次意外,她絕不疲勞駕駛,真的太累就會開到休息站瞇一下。《地球黃金線》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在TVBS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