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元之批罷韓團體像「失戀的女人」 網紅一句話嗆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將於6月6日舉辦市長罷免投票,韓國瑜競選總統時的發言人葉元之3日開直播痛批罷韓團體,扯到「失戀的女人」,引起強力反彈。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也嗆:「失戀的女人怎麼了嗎?」

葉元之(右)曾任韓國瑜(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左為張善政。(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葉元之開直播罵罷韓團體太跋扈,「尹立你以為你是誰啊,既得利益者,權力被剝奪,想要把權力奪回來,然後講得一副好像理所當然、正大光明,誰不知道你是為了自己的權力;陳瓊華就像一個失戀的女人,每天在那邊見不得人家好!」

葉元之。(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葉元之點名前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像「失戀的女人」,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怒指國民黨仇女。「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表示:「失戀的女人怎麼了嗎?」網友也開轟:「他這樣更像被甩的男人」、「貶抑女性就是這個黨根深蒂固的文化」、「很認真催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