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遠嫁台灣慘遭家暴 心理扭曲竟走上極端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等人主演的Netflix影集《誰是被害者》,上線48小時狂登Google熱搜與PTT爆文熱議,佔據Netflix排行榜台灣第一名、香港第五名,席捲亞太,堪稱台劇之光。對此,張孝全開心感謝觀眾收看,並向劇組幕後全體工作人員致謝;許瑋甯則表示,希望可以有更多人看到這部劇,「因為它值得,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的熱情也會持續的燃燒下去!」

林心如特別演出《誰是被害者》。(Netflix提供)

林心如這次也特別演出全劇的大魔王,飾演一位嫁來台灣卻遭到家暴,導致心理不健全的印尼籍外配。她透露當初看完劇本後就被深深吸引,但一度有些卻步參演,後來還是決定挑戰自己的極限接演。林心如認為,劇中角色李雅均嫁來台灣後,先後經歷歧視與家暴,造成她心理嚴重卡關,才會變成劇中的樣貌,想要玉石俱焚,因而衍生出更多被害者。

林心如特別演出《誰是被害者》。(Netflix提供)

林心如特別演出《誰是被害者》。(Netflix提供)

此外,林心如也在劇中展現自己的粵語能力,不過她笑說雖然一直都會說粵語,但因為已經有一陣子沒用,可能會不夠標準。天性正向樂觀的她,坦言和李雅均的性格相差甚遠,不過她認為演員的天職就是必須不斷地催眠自己,把自己內心深處可能完全不見天日的那一面挖出來,去暴露在鏡頭前。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