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週胎兒零成長 女星難過引產「相信上天有最好的安排」

依依結婚近7年,育有3個兒子。(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39歲雙胞胎女星依依結婚近7年,育有3個兒子,日前開心宣布懷上第4胎,沒想到2個月後傳出憾事,她近日到婦產科產檢,被醫師告知腹中12週大的胎兒「零成長」,她當天就與老公商議,忍痛進行引產手術,雖然當下很難過,但事後轉念想到未來養育孩子的大筆花費,又覺得鬆了口氣,未來在房事上也會特別注意。

依依在臉書發文,透露從以前的人生計劃就是3個小孩,「第4個是意外,但上天有他最好的安排,我順其自然,畢竟⋯⋯現在這3個小惡魔已經讓我每天都在翻白眼了。」其實依依患有子宮內膜異位,不太容易受孕,這次傳出懷上第四胎時,她就曾表示,難以置信驗孕棒出現兩條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