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人一定對嗎? 隋棠當媽從錯誤中學習

隋棠自曝一家5口已在屏東恆春生活2個月。(翻攝自隋棠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兒子Max、Olie及女兒Lucy,日前自曝一家5口已在屏東恆春生活2個月,這段時間,她在恆春跑了許多所學校講故事。

昨晚隋棠吐露,從上一輩承襲來的「乖就是聽話,聽話就是乖」觀念,常常在不知不覺間,影響了對待孩子態度,但她納悶想問:「小孩真的需要聽話嗎?」夾在2子和一個戰鬥力完全不亞於男孩的女兒中間生活,隋棠真的經常懷疑人生,「但我從不希望他們學會當一個聽話的乖小孩。」

「相較於聽話,我更希望他們對大景小物都不會停下好奇心;也希望他們無論面對誰,想說不的時候永遠能堅決說不」,隋棠更希望兒女遭遇任何挑戰失敗,也能繼續相信自己,並肯定自己那顆願意嘗試的心。

隋棠始終相信,誰不是從錯誤中學習?又有誰說,大人一定是對的呢?昨是國際不打小孩日,「對於孩子,其實只要能聽到心在跳,就已是最美好,不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