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15歲愛女腿長110公分!強大氣場更勝名模媽

任達華(右)與妻子琦琦育有一女任晴佳(中)。(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影帝任達華與名模琦琦的愛女任晴佳,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清秀外貌及雪亮大眼,被外界封為「最美星二代」。現年15歲的她,雖然還在念書,但因擁有180公分的模特身高,因此還未正式出道就拍了不少廣告,堪稱廣告界的新寵兒。

任晴佳為服飾品牌拍攝廣告,一雙逆天長腿超吸睛。(翻攝自IG)

任晴佳為服飾品牌拍攝廣告,一雙逆天長腿超吸睛。(翻攝自IG)

任晴佳為服飾品牌拍攝廣告,一雙逆天長腿超吸睛。(翻攝自IG)

最近任晴佳再獲廠商相中,繼續為服裝品牌拍攝廣告照,她將成品分享到IG,只見任晴佳穿上短褲,一雙110公分的逆天大長腿超級吸睛,直逼十頭身完美比例,尤其是她的氣質與在鏡頭前的氣勢,更是繼承名模媽媽的風範。沒多久,琦琦也在自己IG分享任晴佳的美照,並寫下「Love you so much」,看得出相當替女兒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