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忘父一句「出嫁就別人的」 徐若瑄跪別畫面曝光

徐若瑄(中)和老公跪別母親。(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徐若瑄推出台語單曲《別人的》獲得極大迴響,爲爸爸在她婚禮上的一句「嫁出去的查某囝,丟別人的啊啦(嫁出去的女兒就是別人的了)」,而促成了這首歌。她也募集了許多歌迷朋友們的婚禮畫面,好友林心如、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也共襄盛舉,變成為MV的彩蛋,給粉絲最大的感動和驚喜。

《別人的》是徐若瑄寫給爸爸的歌,但畢竟是媽媽一手將她們拉拔長大,因此心思細膩的她覺得不能忽略媽媽,於是她將婚禮中媽媽和她坐在一起,感動落淚的感人畫面,以及媽媽當年美麗的結婚照作為MV壓軸,在母親節將至的時間點,成為送給媽媽的驚喜,更逼哭無數網友。

徐若瑄新歌《別人的》蟬聯台語榜冠軍一個半月。(索尼音樂提供)

唱片公司更開放募集歌迷朋友的婚禮畫面,加上徐若瑄的號召之下,約3星期內收到來自世界各國近千位報名。照片、影片總素材量超過2000份,導演從中精挑了60張照片、影片剪輯成MV,徐若瑄還力邀林心如、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等好友共襄盛舉,成為MV的彩蛋。 MV於今(30日)正式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