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拍戲真的進入解剖室 張孝全:每個人都毛毛的

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丁寧及鄭人碩等人,齊聚線上為戲宣傳。(Netflix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丁寧及鄭人碩等人,昨為主演的Netflix影集《誰是被害者》齊聚線上,展開一場以「線上偵訊」作為創意的訪談,並邀請黃子佼擔任主持人。提到若用一個字句來形容該劇的驚悚,眾演員紛紛寫下「焦屍」、「溶屍」,讓「屍」意外成為代表本劇的關鍵字。

王識賢(右)、張孝全(左)演出《誰是被害者》。(Netflix提供)

談及拍攝過程哪一幕最驚悚?張孝全自曝是解剖室,他透露,劇中每個角色的死亡最後都進了解剖室,而該場景是真實場景,所以每一個人到了那個環境,自然會有所反應,不管是外在看起來,或是心理上,會感到「毛毛的」。黃子佼原以為解剖室是為戲搭出來的,沒想到竟是真實場景,笑說:「我還是喜歡做綜藝,環境比較舒服點。」直說當主持人一輩子都沒有到過解剖室。

陳為民(左起)、林意箴、許瑋甯演出《誰是被害者》。(Netflix提供)

黃子佼詢問眾演員如果中了大樂透,會想告訴誰?許瑋甯笑稱不打算告訴任何人;鄭人碩想分享給本劇2位導演,打趣說跟他們是好朋友,會拿這個中獎金額,邀請他們再拍攝下一部好作品;李沐透露,會想告訴自己的狗狗,「想買很多豪華飼料給他。」王識賢則放閃,寫下「老婆」2字,流露出愛家愛妻好男人的一面;至於陳家逵,表示要跟夏靖庭分享,笑說:「夏哥同是劇場人,又有小孩,被操的又黑又乾又瘦,打給他只是讓他羨慕而已,通知他我中獎了,你繼續努力呀!」讓夏靖庭空歡喜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