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尊有間天使房 爆藏逾10年不可告人秘密

吳尊出道以來,非常重視粉絲感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有「汶萊王子」封號的40歲男星吳尊,日前自曝家中有間祕密「天使房」,整個房間藏滿他出道10多年來海外粉絲贈送禮物,引發熱議。

吳尊日前受邀上湖南衛視芒果台綜藝節目《婚前21天》,節目中,他在天使房如數家珍地介紹「這滿屋子都是來自全球粉絲的心意」,從鏡頭中可見,有各種相簿、畫框、玻璃瓶、資料夾、一箱箱的信件等,被吳尊擺放整整齊齊,還有粉絲自製簡報、一罐罐摺好的星星等。

他感性說,有些禮物留到現在已超過10年,仍捨不得丟,「你看看,我有多愛它們。」吳尊感嘆:「這些東西一輩子也不會丟的,即便未來10年、20年過去,即使我不在演藝圈了,我也永遠記得我的天使們以前怎麼支持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