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金喜愛重溫結婚影片 朴海俊再吐「渣男名句」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夫婦的世界》劇情越演越烈,第10集中,金喜愛和朴海俊雖已離婚,但兩人似乎仍有感情。金喜愛在家中重溫2人婚紗照影片,受到刺激的朴海俊突然到訪,除了譏諷「還希望我回到妳身邊嗎」,更扯下金喜愛的外套,吐出渣男語錄,要她消失,人生才完美。另外,曾協助金喜愛跟蹤朴海俊的沈恩宇,結尾疑似慘死,刺激該集收視直逼22.9%,再攀新高。

朴海俊(右)突然造訪,對金喜愛放話要她消失。(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朴海俊娶了「小三」韓素希後,時隔2年衣錦還鄉,暗中安排一場「渣男復仇記」,除了預謀拔除金喜愛的副院長職位,更找來「前科男」李學周威脅她,甚至買通酒吧女服務生色誘金永敏,以「仙人跳」方式,破壞他和妻子朴宣暎的婚姻,一解金永敏讓自己「戴綠帽」的怨恨。

已晉升「正宮」的韓素希,因金喜愛和沈恩宇的相繼提醒,動搖對朴海俊的信任,質問老公:「外遇過一次的男人就會再次外遇。」沒想到朴海俊竟說出:「我跟你不是外遇。」韓素希也自我催眠:「沒錯,我們從來沒做過虧心事。」荒唐對話讓劇迷狂翻白眼。

李學周(左)不斷糾纏沈恩宇。(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夫婦的世界》每週劇情都有爆炸性進展,第10集結尾,李學周企圖與沈恩宇復合,還買了高價戒指求婚,而擔心再次受害的沈恩宇則求助金喜愛,準備搭車離開高山市,沒想到卻在車站遭李學周逮個正著,令網友直呼:「彷彿看恐怖片般緊張。」《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上午10點,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