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小豬私約 女星經紀人爆:當年我旗下藝人全被封殺

近來「小豬」羅志祥因醜聞鬧得沸沸揚揚。近來,又有女星經紀人驚爆,當時由於自己旗下的女星拒絕羅志祥的私下邀約,就被羅志祥動用其人脈與勢力,全面封殺該名女星,更波及其經紀人以及旗下所有藝人。圖為當年《蘋果咬一口》劇照。(延平影業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豬」羅志祥劈腿、不倫戀等醜聞鬧得沸沸揚揚。近日又有女星經紀人驚爆,早在19年前主持好幾個當紅電視綜藝節目的羅志祥就曾私下邀約他旗下女藝人,還因被拒絕惱羞成怒,翻臉全面封殺,更波及同一經紀人旗下其他藝人。

2001年時羅志祥與當年18歲、外型神似王祖賢的女星葉安婷合作演出朱延平所導演的電影《蘋果咬一口》。戲裡,兩人有一場長達5分鐘的激情吻戲,當時,羅志祥還稱擔心表現不夠出色,直呼「很怕一口氣憋不住,激情戲變成喜劇的鬧場戲」。

當年星運頗受外界看好的葉安婷此後卻沉寂多年。對此,葉安婷經紀人陳孝志近日在臉書發文,爆料在演出與宣傳幕後的秘辛,指稱羅志祥繞過他私下約葉安婷出去,卻被婉拒,羅志祥的助理徐瓊霜(小霜)居然還叫葉安婷去罵了一頓。

陳孝志事後得知葉安琪挨罵,不悅地找羅志祥反映:「為何沒經過我同意,就讓你的助理把我的藝人叫到房間審問!?」

陳孝志說,後來,羅志祥當著眾多媒體面前放話,「只要是陳孝志旗下的藝人」就絕對不能上羅志祥的節目。

陳孝志更痛批,明明是羅志祥主動提議將兩人合照作為電影宣傳照,卻因葉安琪婉拒邀約外出後就翻臉不認人,羅志祥還公開向媒體指控,這照片沒經過羅志祥的同意,所以很生氣,讓他當場傻眼。

陳孝志感嘆,當年媒體報導也是一面倒偏向羅志祥,令人心寒,作為經紀人,有多少委屈都是為了保護旗下的藝人,「感觸良多、說真的我們當經紀人的很多有苦有委屈都說不清,只能自己默默承受著!」

當時羅志祥手上共有3個「收視第一」的節目,包括與當時搭檔歐漢聲的女友Makiyo一起合作的華視「TV三賤客」、台視「少年兵團」及剛接下的八大「娛樂百分百」。

羅志祥粉絲專頁目前已關閉。本報目前未能聯繫羅志祥本人說法,正努力取得羅志祥針對以上指控的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