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曝與小豬友好關係 讀周揚青分手信揪問題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抖出桃色醜聞,震驚演藝圈,吳宗憲今(26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相關話題,他強調這是小豬與周揚青的感情問題,不容外人置喙,問他小豬是否有機會翻身?吳宗憲認為:「時間是良藥,很多藝人都出過大事,只能說加油吧,知錯能改。」他也向小豬隔空喊話,趁此時稍微沉潛、整理內心想法,「能不能接受是大家的事,如果觀眾喜歡的是他舞台上的表演,應該給他一點機會。」

吳宗憲(右)與吳姍儒(左)錄《小明星大跟班》。(中天提供)

吳宗憲與小豬同住內湖某大樓,因為是鄰居關係,平時三天兩頭就會聯繫,還曾在電梯巧遇周揚青,事發後也有傳訊給小豬,但拒絕透露內容。問他是否意外周揚青發出重砲分手信?吳宗憲笑說:「我滿意外的是沒有提到我,電梯裡面遇見我,我們都互相溫暖對待,周小姐應該有感受到。」再問他會不會覺得淪為小三,葬送演藝事業的愷樂太傻?吳宗憲老話一句強調時間是良藥,「時間不會讓你不痛,只是讓你習慣了痛。」

小豬因為有兩隻手機被抓包,引發一連串風波,吳宗憲透露自己平時也用兩隻手機,但只是拿來區分工作與私事,他也說與老婆之間不會互看手機,打趣表示「皇后貞操不容質疑」,至於自己的手機會開放對方看嗎?他又開玩笑:「我絕對不會給對方看,但對方的我會看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