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愷樂成姦夫淫婦?黃越綏逆風嗆周揚青:潑尿意味濃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周揚青與羅志祥9年情斷,她大動作爆料羅志祥不堪私生活,扯出愷樂是小三等祕辛,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兩性專家黃越綏直言:「就算小豬是渣男或媽寶,也是周揚青識人不清而自願為愛付出長達九年的後果,又怪得了誰呢?」

黃越綏表示「這是個婚姻自由而性開放的兩性平權時代,他們尚在同居階段,也還沒有正式的法律婚姻約束,小豬劈腿只能說是感情的不忠,但也不到姦夫淫婦的不道德地步,有到公審定罪的必要?」

羅志祥。(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她認為周揚青花了9年才看清楚羅志祥,根本就是識人不清,怪不了誰,「能夠報復渣男而讓他應聲而倒果然是高招,但再扒糞並刻意的牽涉到其他的女人,其潑尿意味太濃反而少了正當性。」

黃越綏也說:「風流已是小豬的胎記,他這次只是惹錯了對象而陰溝裡翻船罷了。」更預言,只要他不是視錢如命,甩不掉偶包或想不開的話,待風平浪靜後依舊風流倜儻。

黃越綏認為羅志祥罪不至此。(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