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40歲愛多人運動 丹妮婊姐驚這點不簡單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分手周揚青,遭舊愛痛揭對感情不忠,甚至和兄弟有常人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質疑:「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難道你為了約P(砲)都不睡覺的嗎?」;對於小豬的好體能,網紅丹妮婊姐卻說:「他老兄長年拍攝,還能這樣約砲,他真的不簡單,他現在根本該去代言保健食品或蜆精,補氣的一系列都能!」

丹妮婊姐認為羅志祥可以去代言蜆精或補氣商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丹妮婊姐稍早發文:「他一個40歲男人,你們知道多少40歲男人,如果在上床前點一根菸然後放在煙灰缸,上床後還能繼續抽同一根菸嗎?」認為羅志祥體能超好,表示很想知道他的養身之道。

她認為小豬白天拍綜藝節目,回家應該倒在家門口睡著,「因為我只去過一次戶外型綜藝節目,我真的回家倒三天,那天一起拍攝女星她說她上別的戶外節目一次,真的回家要躺一週!」

丹妮婊姐好奇羅志祥到底怎麼保養身體。(翻攝自臉書)

丹妮婊姐好奇小豬到底吃什麼保養身體,「他現在要是開中藥房我一定去抓藥給我爸媽吃,因為好的體力才能有更多本錢抵抗疾病。」透露還有直男朋友跟她說:「以前羅志祥不是我偶像,現在是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