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豬直球搭訕再+1 夜店打包「大冰奶妹」被拒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前黑澀會美眉星野優推出寫真集「泰美好2020性感寫真」,今(25日)邀請好友「大冰奶妹」馮子紜站台寫真發表會。馮子紜透露3、4年前曾在夜店巧遇「小豬」羅志祥,當時對方喝得很醉,身邊還圍繞一堆女孩,「在夜店走道遇到,他隨機看到我就說想約我去唱歌,還問我今晚住哪?」當時小豬甚至表明可以帶她回家,讓馮子紜感覺口氣太霸氣,有些害怕,也因此不敢答應小豬的搭訕,「我怕兇的男生,喜歡溫柔男生,才拒絕他。」

星野優寫真集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星野優則自爆,曾被多位圈內公眾人物搭訕,甚至收過某位位海歸派歌手傳來暗示性訊息,邀請她穿丁字褲上陣拍MV,她直覺有鬼,立刻婉拒邀約。星野優強調自己在工作上有原則與底線,只要收到伴遊、包養相關邀約訊息都一率拒絕、封鎖,甚至曾有人開出30萬元高價,她也沒有動搖,只接受與男友進一步發展。

星野優寫真集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星野優這次為「泰美好2020性感寫真」,不僅挑戰人生最大尺度,包括野外上空、激凸、露乳暈等,同時也是她第一次嘗試戶外拍攝,赴泰國海邊拍攝全裸上空大尺度,也和泰國當地的模特兒一起合作女女主題。此外,星野優也找來閨密一起入鏡,回憶拍攝過程,星野優說:「每一次的拍攝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第一次體驗,這次與知名攝影師周明進聯手合作,也顛覆了我對泰國的很多印象,許多經驗跟回憶都是相當美好的,因此寫真書也定名為泰美好,相信粉絲看了之後,絕對可以讓粉絲看到一個全新不一樣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