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女神合作眼神不敢亂飄 男星太緊張喊「濕了」

洪義(左)跟謝翔雅(右)合作,緊張到緊盯琴譜,視線不敢亂飄。(翻攝自洪義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洪義曾演出《翻牆的記憶》、《國際橋牌社》等劇,他從小受音樂薰陶練就好琴藝,洪義日前在臉書、IG上傳一支自彈自唱《追光者》Cover影片,邀請同門師姊謝翔雅合作。洪義彈琴時不時轉頭對謝翔雅頻傻笑,對於首次和同門女神謝翔雅合作,他私下透露錄影片時緊張得背都濕了,還自虧:「翔雅貼心近距離幫忙翻琴譜,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小女人。」

洪義和謝翔雅分別為台藝大的戲劇系、舞蹈系畢業,恰好是同門師兄妹能互相合作拍攝影片,不過目前正處於防疫期間,日前在討論拍攝地點時兩人傷透腦筋,洪義突然說:「我家呢?我家蠻漂亮應該適合。」謝翔雅打趣秒回:「那你家安全嗎?」洪義頓時還一臉霧煞煞反應不及,謝翔雅見狀補充:「我是問你最近有沒有去哪?進去前大家都要量體溫、全身消毒喔!」洪義聽懂後大笑說:「我除了工作都很宅啦!每天都用酒精擦遍全家、連門把都不放過。」事後洪義透露他在錄影當天拿大罐酒精替謝翔雅、工作人員從頭到腳全面消毒,他形容:「噴酒精當下覺得自己真像園丁,好像在澆花。」

洪義為拍攝團隊做豬排飯。(艾迪昇提供)

在拍攝過程中也發生不少趣事,洪義說:「旁邊坐的是大家的女神真的很挫。」只要跟謝翔雅四目相對就會害臊,讓平時台風穩健的他那天竟NG了5次才收工,事後洪義收完電子琴,轉頭就走進廚房一展廚藝,做了三樣配菜的豬排飯,謝翔雅盛讚:「會彈琴會演戲,竟然還有好廚藝,簡直是偶像劇走出來的角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