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aul遭嫩妻曝光怪癖 全裸蹲客廳「甩來甩去」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Paul與小17歲嫩妻咪咪錄民視《這事有影嘸》大方分享夫妻性趣,Paul自豪表示自己再婚前活力十足,一天好幾次都沒問題,咪咪也在旁認證Paul在婚前的確是一尾活龍,讓她非常滿意,但也忍不住抱怨,結婚後有了小孩,親密關係都要小心翼翼,因為小朋友就跟她們一起睡,所以每次都是草草結束,甚至因為育兒太累了,有時更是提不起興致。

Paul(右)與老婆咪咪分享夫妻性趣。(民視提供)

主持人林美秀逗趣問兩人,是否記得最近最後一次的親密關係是何時,沒想到他們的回答竟不同,Paul說2天,咪咪說是2個月,時間兜不起來差點引爆夫妻爭執,笑歪眾人。咪咪還在節目中爆料,有次回家撞見Paul全身赤裸蹲在客廳「甩來甩去」的,問他在幹嘛,他說在練「蛤蟆功」,咪咪說當時超傻眼的。此時Paul反駁說「蛤蟆功」可以訓練下盤、核心,他還教朋友練,帶他們運動健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