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應!Makiyo力挺周揚青 揭羅志祥「控制欲強」:交往像在地獄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羅志祥遭交往9年前女友周揚青公開極樂多P私生活,形象跌到谷底,18年前舊愛Makiyo受訪時直言:「他媽媽怎麼看待?他不是最在意他媽媽?要怎麼跟羅媽交代?」更虧說,羅志祥現在應該要跟媽媽下跪認錯了!

Makiyo(圖)表示非常心疼周揚青。(記者陳奕全攝)

Makiyo表示非常心疼女方,認為能提早看清是好事,幸好沒有結婚,更酸說:「誰會心疼男生啊?這是他的報應。」談及有網友罵她:「干妳屁事?」Makiyo也火大反嗆說:「我跟他工作的時候,你們都還沒出生,關你什麼事?」

Makiyo表示,過去羅志祥會有意無意問她:「跟誰聯絡?」自己則不會看對方手機,並透露羅志祥的控制欲很強,直言跟他相處「很像在地獄」,但也說沒有跟羅志祥一起工作後,兩人就斷了聯繫,現在則把對方當透明人,完全不想看到他。Makiyo透露,Ma媽媽在快過世前,羅志祥曾到家裡探視,但不到3分鐘就被Makiyo嗆說:「你要走了沒?」絲毫不留戀舊情。

至於周揚青花了9年時間在羅志祥身上,Makiyo也說真的是浪費女生的青春,「在人前多恩愛,現在背後做這些事,每個女生都會生氣」Makiyo認為羅志祥私事曝光後,傷的不止周揚青的心,還有許多粉絲的心,更認為他現在無法對羅媽媽交代,「應該快要下跪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