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到底玩多大?昔爆「李姓少女」荒淫事蹟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周揚青與「小豬」羅志祥9年情斷徹底撕破臉,公開撕逼羅志祥荒淫私德,指控他偷吃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還搞多P等,句句都讓他斃命,也讓女星現在都對他避之唯恐不及;現就有中國網友起底羅志祥當年上節目片段,他在節目中自曝開趴玩很大,荒唐程度讓網友忍不住痛斥「噁心」。

羅志祥自曝在開趴時玩很大。(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在節目中表示,曾在開趴時和一名李姓少女互舔體毛,主持人小S就追問「哪裡的毛?」他尷尬以嘴型暗示,小S又追問「腋毛嗎?」搭檔蔡康永則說「不是,是更嚴重的毛」,還反問「李姓少女是大家都認識的人嗎?」不過羅志祥只是露出謎之笑容,並未正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