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羽化成仙滿月!「想見辛龍」催淚心願令人鼻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病逝,享年44歲,疼她入骨的辛龍悲痛不已,在昔日屬於2人甜蜜紀念的「雙雙節」痛別愛妻。昨(22)日是劉真羽化仙滿1個月,同時也是辛龍度過的第一個沒有老婆的雙雙節,「通靈大師」江嘉葉也好奇劉真狀況,特地通靈觀看她在天上的狀況,沒想到卻見到她眼淚流個不停,一心希望重返人間與老公一起過節。

劉真羽化成仙已滿1個月。(容易文創提供)

劉真和辛龍一直以來約定,每逢雙雙節2人就要小小慶祝,無奈如今劉真將永遠缺席。對此,江嘉葉透過觀音菩薩引導,觀看到了劉真在天上的狀況,透露她過得很好,穿著輕鬆飄逸的衣服,熟練地整理菩薩房間,偶爾還調皮的轉個圈,踢踢腿跳幾步,心情還算愉快。只是當她跟仙女姊妹聊天到一半,想到了昨日是雙雙節,仍忍不住紅了眼眶,並嘴裡輕輕唸著:「今天是雙雙節啊!他(辛龍)該如何度過這節日?」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劉真懷念家人們,輕聲低泣向仙女請求,能否在雙雙節回到人間與辛龍共度,卻遭仙女以「妳必須漸漸淡忘人間事」拒絕,甚至連她在這裡遙望辛龍也不行,接著劉真又問:「我可以穿我那件舞衣嗎?」仙女點點頭,劉真便進入屋內,穿著羽化時的黑色舞衣出來,一個人踏著舞步,邊跳邊掉眼淚。

劉真翩翩起舞之際,也用她那嬌柔的娃娃音向辛龍訴說:「老公,今天是雙雙節,你還記得嗎?有什麼禮物給我嗎?雖然我們兩地分隔,我可是日日都想你,霓霓可好,我的心肝寶貝,媽媽在天上等著你和爸爸哦!乖乖的長大,將來我們3人還是能相聚一起的,我好想你們哦!」說著淚水又再度決堤,場面令人鼻酸。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