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邀「告五人」當披頭四宣傳大使 團員積極健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潮牌STAYREAL,首度與傳奇搖滾樂團The Beatles攜手推出聯名系列,並邀請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擔任宣傳大使,犬青、雲安、謙哥都好興奮,努力健身想成為最佳模特兒。

「告五人」很喜歡披頭四的音樂。(STAYREAL提供)

STAYREAL選在The Beatles 60週年之際向經典致敬,告五人談到:「The Beatles的歌曲是有魔力的,在不同的情緒跟不同的心情之下,聽到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迷霧之子》這首歌,就是雲安聽到The Beatles《Yesterday》這首歌之後所創作出來的作品。」

阿信潮牌推出披頭四聯名服飾,經典歌曲《黃色潛水艇》躍上服裝。(STAYREAL提供)

告五人並說:「我們覺得The Beatles就是搖滾樂團中的經典象徵,『告五人』要以這樣的方向為努力目標,希望『告五人』有朝一日也能有機會成為大家心中的經典。」

披頭四是永遠的經典,肖像服飾永不退流行。(STAYREAL提供)

當初知道要擔任STAYREAL宣傳大使時,「告五人」超興奮,「STAYREAL是個很有態度的品牌,我們私下也會到門市去買衣服,加上STAYREAL又是五月天阿信所經營的品牌,能受到品牌的青睞真的覺得很開心!我們本來就很喜歡The Beatles,剛好透過這次機會又複習了好幾首The Beatles的歌曲,然後每天都期待著可以穿上這次的聯名服裝,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告五人」說:「我們3個講好要開始積極健身,除了重訓跟有氧運動外,也有進行飲食控制,希望可以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