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烈劍道狂K菜鳥周孝安 累到缺氧吃不消

楊烈(左)與周孝安在《國際橋牌社》中有劍道對手戲。(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周孝安在台灣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中,飾演總統貼身侍衛,劇中他跟飾演總統的楊烈,在劍道場上有互擊對手戲,為求拍攝逼真,劇組特地安排周孝安到劍道場進行訓練,學習基本的劍道腳步,指導教練大讚周孝安:「他非常聰明又肯學,一般人要花3到5個月,他花一節課兩小時就學會。」

楊烈(左)與周孝安拍《國際橋牌社》學劍道。(公視提供)

在戲外,周孝安雖然有練過近十年的自由搏擊,為詮釋嚴謹且精明能幹的角色形象,他不只苦練劍道,還學習八極拳、散打等等武術,拍攝過程周孝安也不斷在觀察同場演員的氣勢,他認為資深演員楊烈「一直是在一個很沉穩的狀態」。

《國際橋牌社》楊烈練習劍道。(公視提供)

《國際橋牌社》周孝安練習劍道。(公視提供)

周孝安雖然學習劍道快速,但依舊不敵楊烈,楊烈從小運動細胞相當好,畢業於台北體育學院的他,各項運動都難不倒他,年輕時也曾練過劍道,在正式拍攝時,劍道指導也誇讚楊烈的動作非常標準,所以初學者周孝安只有挨打的份,只是拍攝過程時間太久,連楊烈也直呼吃不消,還累到差點缺氧。《國際橋牌社》第1季於五月三日起每周日晚間九點於公視、MOD、公視Youtube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