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之喬嬌喊「不破處好難」!人妻爽聊性事無極限

曾之喬升格人妻後,尺度也愈來愈無極限。(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出道17年,以《必娶女人》、《我的寶貝四千金》等作品,穩坐「偶像劇女神」寶座,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與秘戀10年的辰亦儒閃婚,沒想到升格人妻的她,尺度也愈來愈無極限,近來她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化身成「聊姐」,與好友海裕芬大聊男女性事,忍不住脫口問:「破處難嗎?」甚至還認為,女生想要矜持不破處那才更難!

曾之喬(右)在自己的頻道與海裕芬大聊「破處」話題。(翻攝自YouTube)

曾之喬最近當起YouTuber,在自己創立的頻道推出「聊姐了解」系列,最新一集訪問到海裕芬,聊到海裕芬曾在2年前推出的書《咕咾小姐:破處難嗎?》,讓曾之喬納悶的說:「說實在話『破處難嗎』?這個主題當我一看到的時候,我想『還是不破處更難』?」她解釋,現在的小孩很年輕就交男朋友,而且很快就發生親密關係。

曾之喬(右)在自己的頻道與海裕芬大聊「破處」話題。(翻攝自YouTube)

曾之喬回想小時候遇到一個很酷的老師,當時在課堂上問女學生們:「如果妳們真的開始交男朋友,妳們敢自己去買避孕藥或保險套嗎?」接著對大家說,若是有人不敢去買,又不好意思請媽媽買,那可以來找他幫忙。曾之喬表示,因為老師知道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早熟,與其叫他們不要做,倒不如教導他們更正確的避孕方式。

曾之喬(右)在自己的頻道與海裕芬大聊「破處」話題。(翻攝自YouTube)

曾之喬還透露國三時,擔任學校訓導主任的爸爸找她談判,很兇的對她說:「喬喬妳要上大學才可以談戀愛!」沒想到她秒拒絕,讓爸爸當場錯愕,不過其實背後原因超暖,曾之喬說:「我真的不想騙我爸說,我OK我OK,然後我就去偷交男朋友。」

曾之喬也強調,這麼說並不是要鼓勵年輕人可以偷嚐禁果,她提出自己的觀點:「第一次很珍惜,我非常支持,但不要因為珍惜,而害怕犯錯!我是真的覺得人生是註定要犯錯,註定要受傷,而且還不會只有一次,會好多次的。」結果一旁的海裕芬突然歪樓,直呼:「好氣哦!我現在好想好多次哦!」令曾之喬好氣又好笑的回:「不是!我說的不是那一種受傷,我也沒有經驗那麼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