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燈獎》主持人過世 他感念曝邱碧治當年暖舉

邱碧治(左)曾搭檔廖偉凡主持《五燈獎》。(台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燈獎》主持人邱碧治過世,享壽72歲,歌手林俊逸小時候曾參加該節目,當時的主持人就是邱碧治,對於「邱阿姨」離世,林俊逸不捨說:「我人生中關鍵的那一季,當年我12歲,謝謝邱阿姨的鼓勵與陪伴,我永遠感謝,也永遠懷念,R.I.P.」

林俊逸是《五燈獎》小朋友歌唱比賽中,首位拿下五度五關的得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當時年僅12歲的林俊逸,是《五燈獎》小朋友歌唱比賽中,首位拿下五度五關的得主,林俊逸稍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節目過後與邱碧治就斷了聯絡,「但有印象在比賽時,第一次衛冕時獎金是自己按的,那時我按到台幣2000元,但因為NG停棚,再開機的時候她很好心的偷偷來說,換一個,結果再按是獎金5000元。」

林俊逸曝光邱碧治當年的暖心舉動,也非常感謝對方的鼓勵與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