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怒了!幫助流浪動物遭批 氣炸槓上網友

陳珮騏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流浪動物訊息。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陳珮騏演過許多8點檔,多次詮釋反派角色,讓劇迷看得牙癢癢,近幾年在電影及偶像劇也有亮眼的演出,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人美心也美的她,除了自己養了一隻狗女兒Mina,也致力救助流浪動物,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相關訊息,希望藉此讓大眾一起關注,沒想到近來遭到網友批評,讓她忍不住動怒回嗆。

陳珮騏和狗女兒Mina。(翻攝自臉書)

陳珮騏20日在臉書貼出網友的留言截圖,內容寫著:「真心勸妳分一些給人類的慈善機構,對妳更好,會事半功倍。」她爆氣發文反擊:「我知道,這世界不會人人和我一樣,也不一定要誰認同,但侵門踏戶來說這些就莫怪我無禮了。」

陳珮騏認為,「愛」不分族群、形體,不會因為幫助什麼樣的生命就事倍功半,自己也常幫助人類,不分男女老幼,只是鮮少提起,因為她覺得這世界上有太多人認為「人類」最大,所以更想替動物發聲,最後不忘補槍狠酸:「也因為很多人像你一樣,讓我更因此喜歡動物的單純和無辜,更決心動保路上我會持續堅持。」

酸民在臉書上要陳珮騏多關心人類。(翻攝自臉書)

陳珮騏最後重申「認為人類獨大的就請慢走不送了吧」,表示自己並不愛跟網友論戰,但「該戰就戰」。貼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不用理他,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就好」、「支持動保,眾生平等」、「這些人只會出一張嘴,每天躲在鍵盤後面當聖人,事實上屁事都不會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