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anet偕尪返台居家隔離3週 「吵架順便拚第二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Janet、大霈、小宇今(21)出席「Discovery一件好事救海洋」記者會,Janet今年2月和老公George及兒子一家人從美國返台,當時雖然沒有規定要居家檢疫,但她覺得這是責任,索性一家人在家隔離3週。她笑說因為相處多,常因雞毛蒜皮小事吵架,但也因此有機會拚第二胎,「新聞說這波疫情會有嬰兒潮,我這段時間有努力啦。」

Discovery「一件好事救海洋」記者會,左起Janet、小宇、大霈。(記者潘少棠攝)

她也談到美國疫情嚴重,George目前只能留在台灣,他意外發現5年前拍的Netfix戲劇《隔離危城》爆紅,原本困惑為何粉絲突然變多,「他後來才發現大家關在家,看了《隔離危城》,這部戲剛好講的就是跟病毒有關,貼近時事。」

Discovery「一件好事救海洋」記者會;大霈(左)、Janet。(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大霈談到之前為了今天的活動下水拍廣告,當天雖然是好天氣,但泳池水溫只有20度,加上她生理期,在冷水中拍了一整天後,當晚就發現體溫升高,「還好是被冷到,不是肺炎啦。」

小宇近來也宅在家,開始追劇打發時間。(記者潘少棠攝)

而小宇近來也宅在家寫歌創作,還開始追劇打發時間,他表示最近剛看了日前爆紅的韓劇《愛的迫降》,「以前我不會追劇,但因為現在大多時間都在家裡,所以也開始會看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