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憐哪!眼紅台灣加入聯合國「連署達標」 黃安秒暴怒:不准

熱心網友向白宮請願要求讓台灣進入聯合國,舔共藝人黃安竟表示:不准。(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在此次武漢肺炎疫情防疫得當,獲得全世界矚目,有網友到美國白宮請願網站,發起「邀請台灣加入聯合國(UN)」連署,目前已超過10萬網友聲援,依規定白宮需在60天內回覆。對此,舔共男星黃安則在微博表示:「不准!」

署名「R.C.」的網友在4月5日於美國白宮請願連署網站「We The People」,發起「邀請台灣加入聯合國」的連署活動,若請願連署在30天內到達10萬份,美國正就要在連署書設立之日起算60天內,回應此請願內容。其請願書寫道:「台灣是世界寶貴的貿易夥伴,是1個成熟民主的國家。台灣為武漢肺炎抗疫戰提供寶貴的經驗與教訓,因此,台灣證明了它的能力,在世界舞台上不應被忽視。」

身為深愛祖國的黃安,雖然因為疫情返回台灣避難,不過嘴上仍然舔好舔滿,表示:「60天後(美國)會回答你:不准!全世界有通過網絡請願而獨立的國家嗎?想想都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