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設公司老闆追愛加碼送「一棟房子」 女星4字打槍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智希及智希媽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互相爆料對方的趣事與糗事。曾智希笑說媽媽是個很戲劇化的人,一切都是已老公為主,有次夫妻倆吵架,後來爸爸不理她,媽媽為了吸引爸爸注意,竟然有如送瓦斯工,把瓦斯桶一路滾進房間,然後爸爸就把瓦斯桶滾出房間,兩個人來來回回數次,讓曾智希覺得傻眼又好笑。

曾智希(右)及智希媽上節目互相爆料對方的趣事與糗事。(衛視中文台提供)

智希媽媽則是反爆料說曾智希從小看男人的眼光就很奇特,從來不知道標準在哪裡,還爆料曾智希國三就開始交男友,而且對方還一副小流氓樣,還把本來很乖的曾智希變得穿短裙還常很晚回家的小孩,讓智希媽媽那陣子很頭痛。高中的時候,智希媽媽還親眼撞見曾智希跟一個190幾公分高的男生在公園裡摟摟抱抱還接吻,讓智希媽媽氣到當場想去打那個男生,後來套出對方生日出生時間後,還去合了八字,發現再繼續下去會對女兒不好,還好兩人後來分手。

巴鈺聽到馬上追問那現在這一任有去合八字嗎,媽媽有點尷尬地回說:「只要拿的到都會去合。」媽媽接著爆料說曾智希大學時期交往的男友更扯,大她十幾歲但比她矮且微胖,但對方是開建設公司的,後來男生來家裡,智希媽媽覺得人品談吐都OK,重要的是對方還說要送曾智希一棟房子,讓媽媽笑說那就試著交往看看,但開始接受後曾智希竟然又分手了,原因是覺得壓力太大;智希媽媽最後則說到這兩年交的男朋友陳志強就好很多,算是陽光運動型男,終於正常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