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網友敲碎中國玻璃心 董事長樂團霸回「何謂台灣人」

Bright(左)與女友的互動讓中國網軍玻璃心碎。(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泰國男星Bright先前與女友nnevvy在IG互動,但女方一句「台灣女孩」讓中國玻璃心碎滿地,更引發了中泰網友大戰,而台灣成為了泰國近來的關注焦點,泰國媒體《Khaosod English》詢問各行各業的台灣人對自己的定義,董事長樂團的團員們也接受採訪,認為台灣代表著「自由、民主及信心」。

董事長樂團受訪,回答「何謂台灣人」。(翻攝自臉書)

在泰國的社交網站上,有關台灣獨立性的話題日漸增加,中國駐曼谷大使館卻警告別對「一個中國政策」發動攻擊,再次引發泰國網友不滿,《Khaosod English》透過台灣攝影師陳娜娜採訪刺青師、律師助理、計程車司機「何謂台灣人」,歌手方面則由董事長樂團代表,吉他手小白及鼓手Micke皆說:「台灣人意味著擁有自由、自信和民主。」

貝斯手林大鈞認為台灣人很樂意為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做出犧牲,金剛提到身為台灣人,就是要認同我國的主權,捍衛民主及言論自由,主唱阿吉則說:「台灣人就是那些居住在這座島嶼上的人,包括熱愛我們國家的外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