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人》妻夫木聰練台詞過猛 被笑一瞬間超糗

妻夫木聰(右)為練習片中角色太過投入,口氣引來旁人大笑。(可樂電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男星堤真一在日片《浪人47愁錢中》中一改傳統武士帥氣形象,夜夜尋花問柳,惹得飾演老婆的竹內結子特別生氣,而飾演「武官」的妻夫木聰則和堤真一共患難,想盡辦法籌錢。妻夫木聰透露,某次在飯店因練習台詞太過投入,加上時代片的語氣較為強烈,遭隔壁房情侶聽到狂笑,讓他瞬間超糗,立刻用枕頭蓋住自己聲音繼續練習。

該片改編自日本真實歷史事件,以幽默手法描述武士們捉襟見肘的復仇之路,導演中村義洋提到:「我們很貫徹電影的宗旨,像是租馬的錢原本相當貴,所以用合成的方式去增加匹數,每一筆錢都很精確地運用。」《浪人47愁錢中》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