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最帥《君主》緊擁金高銀 新劇首播猛破雙位數!

李敏鎬(左)和金高銀在首集結尾浪漫相遇,吸引劇迷期待未來發展。(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歐巴李敏鎬主演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昨(17)晚首播收視開紅盤,他飾演大韓帝國第三代皇帝,其身世和金高恩的緣分被逐一揭露。穿上龍袍的李敏鎬帥氣逼人,他替小朋友講童話故事,卻反被問「皇帝現在有女友嗎?」,讓他當場羞紅臉,替該劇增添笑點。李敏鎬在結尾跨越平行世界,來到首爾與「救命恩人」金高銀相會,刺激南韓首集收視平均11.4%,成功突破雙位數。

李敏鎬身穿龍袍替小朋友們說故事,帥氣形象擄獲眾人。(Netflix提供)

李敏鎬飾演的「李袞」文武雙全,雖年過30,但對結婚毫無興趣,著迷於數學與科學。他在拍攝說故事戲時,原本擔心一群孩子們會感到不安,最後以親民表現擄獲眾人的心,令拍攝順利完成,讓他笑說:「哄孩子這事,好像讓我找到了第二個才華!」

金高銀飾演大韓民國的重案組刑警,曾出手相救年幼的李敏鎬。(Netflix提供)

首集中,李敏鎬的父親遭李廷鎮謀反殺人滅口,一陣混亂中,李敏鎬被神秘人士出手相救,免於一死。而長大成人的李敏鎬化身白馬王子,某天穿越平行世界,結尾遇上金高銀,李敏鎬確認身分後便緊擁對方,浪漫氛圍令觀眾瞬間融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