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酒醉男星卻照顧到床上!鍾瑶自誇酒量好沒輸過

鍾瑶(右)在《跟鯊魚接吻》送酒醉的羅宏正回家。(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瑶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中,送酒醉的羅宏正回家,卻意外照顧到床上去?鍾瑶表示,她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會這樣照顧喝醉的男生,都是女性朋友居多,通常男生喝醉就會請男生朋友幫忙照顧,自己頂多幫忙叫計程車。

鍾瑶(右)在《跟鯊魚接吻》送酒醉的羅宏正回家。(三立提供)

鍾瑶的酒量和酒品都很好,也不會喝到被撿屍的程度,通常都可以清醒的自己回到家,如果喝太多就會吐完然後睡覺。鍾瑶自信表示,別人都說女生不可以告訴人家自己的酒量很好,但笑說大多時後她講這句話時,都沒有男生喝贏過她,所以遇到想要灌她酒的男生,都會被她先灌醉。鍾瑶喝了酒就會變得很開心,朋友說她喝到七分醉便就會開始抓人講人生大道理,然後把大家一一送回家,確認大家都安全後自己才回家。

羅宏正(右)劇中喝醉想吐,卻被鍾瑶要求吞回去。(三立提供)

羅宏正現實生活中就如劇中角色,一小杯酒就可以全身紅透,連吃到有酒入菜的麻油雞、薑母鴨都可以醉,喝酒後就會立刻秒睡,喝多了頂多就是吐,記得有次在朋友家中,喝了一碗有加酒的湯,結果在朋友家的地板上蛙式游泳,還一直說:「好涼快呀!」但他本人卻完全沒有印象,也算是體驗了人家口中說的斷片經驗,從那次之後就很少讓自己喝得那麼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