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不要看!柯佳嬿克服心理障礙 甜吻修杰楷照片曝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柯佳嬿與修杰楷主演《愛的詐欺犯》即將在明、後兩天於中視、中天娛樂台播出,柯佳嬿透露有場在樓梯間邊吃便當邊哭的戲,是她印象最深刻的橋段,「我好像是第一次碰到需要一邊吃東西一邊哭的狀況,從我打開便當開始,吃幾口之後哭出來。又要吃東西又要顧情緒跟表演,而且是一鏡到底。」 另外,柯佳嬿劇中為工作嘗試網路交友,但她自認私下個性慢熱,不太能接受網交,「我算有點怕生,需要時間相處才會比較自在跟放鬆。但如果是工作場合,會強迫自己稍微快熟一點。」

柯佳嬿(右)克服心理關卡與修杰楷拍吻戲。(中視提供)

不過,她與男主角修杰楷本來就是熟識的朋友,沒有慢熟問題,倒是得克服拍吻戲的心理關卡,柯佳嬿招認:「因為跟修太熟,知道劇中有些比較親密的情節,老實說一開始還滿抗拒的,光是想像就很怪,因為真的太熟了。」幸好兩人都是有經驗的演員,上場之前就已調適好狀態,「在拍攝當下沒有任何尷尬,算是滿自然順利的完成了這場戲。」

 柯佳嬿(右)首次與應采靈合作,佩服她很有智慧。(中視提供)

另外, 柯佳嬿首度與資深演員應采靈合作,兩人飾演婆媳,她印象深刻表示:「跟采靈姐第一次對戲,她很溫柔,前期讀本時,偶爾會不經意講出一些很有智慧的話,我都有記下來。」劇中應采靈患有阿茲海默症,智力出現退化,而婆媳在家的小樂趣就是一起做菜,提到料理,柯佳嬿生活中最常做的就是早午餐跟沖咖啡,「我會到小店買新鮮的豆子回家磨,也會留意手沖咖啡相關的器具,試不同的濾紙、不同的濾杯,後來還買了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