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瑜復出「神腿」辣到爆!懶理孫協志遭A走50萬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韓瑜在2018年底拍完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後,進入休假模式,休息沈澱1年多,今(15)復出現身代言記者會,她辣露一雙白皙美腿,透露正在看韓劇《夫婦的世界》,為下一部戲劇準備中。然而,前夫孫協志日前控告前助理侵佔50萬元,對此韓瑜也回應了。

韓瑜很想演出反派角色。(記者陳逸寬攝)

韓瑜休息1年多,坦言想到要再投入八點檔有點「恐慌」,表示這些日子以來都叫外送、攤在沙發上,相當愜意。至於為了下一部戲劇開始看《夫婦的世界》,她透露比較想演出小三,「電視台長官都很疼我,很少讓我演反派,但我很叛逆。」表示看了某些橋段,覺得自己可以演得更賤。

至於前夫孫協志控告前助理涉嫌侵占一事,韓瑜僅回「喔」,表示有看新聞,但不清楚細節。問及跟孫協志逢年過節是否會聯絡?她笑說:「不會,他又不是我爸。」坦言離婚多年,不想再跟對方名字放在一起,相信孫協志也不想,認為每個人都要向前看。

韓瑜現身代言記者會,辣露一雙白皙美腿。(記者陳逸寬攝)

只是何妤玟也在今年初離婚,韓瑜坦言婚姻問題就是冷暖自知,也不會想講過去的事,她直言:「有些部分我也覺得很委屈,我也很想講,但講出來又怎麼樣?可能造成別人的傷害,我個人就會比較沈默。」更說寧願媒體寫她的歲數,不要再寫她離婚的事。

最後被問到,有新戀情是否會公開,她沉思許久後說:「我個性是沒什麼好怕,只是經過這麼多事,覺得做藝人要安靜比較好。」並強調現在單身,不會特別期待新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