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喜曝男友求婚成功!丫頭超強長輩收服術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丫頭」詹子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長子王惟立穩定交往,昨(12)王惟立趁丫頭生日派對求婚成功。此外,丫頭日前錄製 《地球黃金線》時,提及為了和男友家人出遊,在去年購入七人座MPV,相當有心。

詹子晴(左)錄製《地球黃金線》。(TVBS提供)

詹子晴的愛車現身棚內,引起現場來賓一陣驚呼,因為他們從沒看過年輕女孩開大車。詹子晴解釋:「因為接下來要跟男朋友結婚,兩家人常會一起出遊,原本的車會坐不下,所以才買大車!」最後她決定買現在這輛,也是因為它中間有走道,方便長輩進出,貼心的她還加裝讓長輩坐起來舒服的頭枕、小電視,十分用心。

詹子晴表示,在20歲左右學會開車,也購入人生中第一輛車,有次在東區工作結束準備牽車,突然發現車子外觀變乾淨,打開車門還發現有水和食物,驚恐的她充滿疑惑,這才瞥見一張粉絲留下的紙條,上面寫著:「我們發現你的車窗很髒,就幫妳清一下。」原來是粉絲認出她車子,還發現她車門沒鎖,所以才送進食物。經過這次事件,詹子晴往後都會特別注意車門有無確實上鎖。《地球黃金線》於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在TVBS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