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情城市》跟上時事防疫 翁家明「護目鏡、浴帽」超齊全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跟上時事,提倡防疫正確觀念,由劇中有醫師背景的翁家明來呼籲大家,他表示現在的「枯一蘇」是大家療癒的來源,尤其防疫期間、大家都會看電視,近期還大秀洗手舞,讓翁家明笑說,自己好像被開啟搞笑開關,還會主動加詞惹得對手演員哈哈大笑。

翁家明(右)大秀洗手舞。(民視提供)

翁家明透露,是徐進良導演啟發他搞笑的一面,他曾演出陳美鳳在《台灣阿足》的另一半,就是皮皮的非常好笑,導演也說:「你可以演有文化的流氓。」接下來《台灣演義》以及《風水世家》也是演出不正經的浪蕩子,而這三部戲主角身邊的女人都是陳美鳳,讓他記憶深刻。

翁家明(右)在《多情城市》戴上浴帽、護目鏡和口罩。(民視提供)

熱愛爬山的翁家明,笑說自己宛如得到「山癌」,停止爬山就會全身不對勁,他透露爬山是他拍戲恢復體力的來源,所以有空檔就會上山運動。只是在這段期間,登山裝備也增加了口罩、酒精以及乾洗手乳。翁家明表示,可以正常生活,但防疫心態不能鬆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