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泰大戰開打!「台灣女孩風」讓粉紅玻璃碎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泰國BL劇《假偶天成》男主角之一Bright和女友nnevvy私下對話被翻出,一句「台灣女孩風格」,意外引發中泰網友大戰,泰國網友製作多張梗圖嘲諷中國,「Taiwan」成為焦點,不少泰國網友高呼「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奇瓦雷(Bright)因BL泰劇《假偶天成》,在中國受到高度關注。(翻攝自IG)

Bright曾在女友美照下留言:「真好看,像中國女孩!」nnevvy則回應:「what??」後續有人問是什麼風格時,nnevvy表示:「台灣女孩風喔!」這句話打碎了中國網友的玻璃心,認為她有意分化台灣和中國。再加上nnevvy轉發武漢肺炎貼文時Bright按讚,完全引爆中國網友怒火。

nnevvy(右)因稱自己走「台灣女孩風」,不是「中國女孩」,遭到中國網友攻擊。(翻攝自IG)

鍵盤大戰中,中國盜版的《假偶天成》字幕組揚言不會再翻譯《假偶天成》,泰國網友則卯起來酸:「台灣就是台灣」、「武漢肺炎來自中國」、「台灣是國家,香港是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