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巨乳撐爆緊身衣 火辣大開M字腿出現震撼畫面

胡瓜(右)、董至成(左)重現鐵板打頭經典畫面。(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董至成重返《綜藝大集合》,結果胡瓜就安排了「鐵桶大賽」的遊戲,還自願擔當「大魔王」,理由是「其他男藝人太弱了」,勤練健身的他吊在繩子上搖晃時,展現出結實的臂膀,讓藝人來賓驚呼之餘,阿翔也趕緊巴結大喊:「瓜哥你有大肌肌。」但胡瓜也不負魔王的稱號,使出全力搖擺繩子,成功將挑戰者搖下來,當胡瓜正在享受喝采時,被藝人群發現「胡瓜把自己安排最後一棒」,被大家發現前面搖繩子那麼辛苦,胡瓜根本上來撿現成,令胡瓜忍不住笑罵:「真不懂事!怎麼亂破哏!」讓大家全都笑翻。

阿翔、胡瓜示範鐵板打頭,一旁峮峮(左二)火辣身材相當吸睛。(民視提供)

董至成則穿著小雞裝出場,大玩「小雞啄米去」,董至成的「雞頭」要在胡瓜拿的兩片餅乾蓋中間,配合音樂躲過餅乾蓋打頭,沒想到第一下董至成就被打到暈過去,還在節目中挑戰了健康步道,自稱「強項」的他,果然面不改色在塑膠石頭上踩破氣球,但到了「橫向運動」要踩過墊子吊橋,董至成居然在第二步就自己「摔」出場,讓大家哭笑不得,胡瓜甚至給他封號「假摔絕學」再現江湖,也被眾人說這樣的摔法,只有董至成做得出來。

峮峮當場不顧形象大開M字腿。(翻攝自YouTube)

峮峮豪乳撐爆緊身衣。(翻攝自YouTube)

身材火辣的峮峮雖然包得緊緊的,但緊身衣快被豪乳撐破,乳形畢露展現另類火辣風情,她在節目中不服輸挑戰坐破氣球闖關,還當場大開M字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