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獻包場初體驗 甜讚粉絲善良沒遇變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4歲新生代女星「Yuri」陳怡叡從啦啦隊團員轉戰演員演出電影《練愛iNG》,上個月中舉辦首場粉絲包場,包括家人、摯友,還有很多從她啦啦隊初登場就一路支持到現在的粉絲都到場,讓她開心表示:「心情很奇妙、很感動,一路最支持我的人都齊聚一堂了!」

陳怡叡首次舉辦粉絲包場,看到一路以來最支持自己的粉絲們相當感動。(真心人電影提供)

陳怡叡曾透露,家人原先不贊成她從事表演工作,這次包場爸媽也到場,看完雖然沒特別鼓勵,「但媽媽有說我的角色滿有趣的,想看我多出場幾次!」她坦言當天心情忐忑,「很擔心大家不習慣有別於球場風格的我,也很緊張大家看完後的評價。」幸好粉絲都給予肯定,讓她放下心中大石。

紀培慧(前排中左起)、陳怡叡、阿Ken一同出席電影《練愛iNG》的粉絲包場。(真心人電影提供)

此次隨著電影宣傳勤跑映後,陳怡叡被很多人問到,現實生活中是不是跟片中飾演的「球球」一樣,還有不少人覺得球球在電影裡,就是一個任性的白目女友,她自認淘氣、敢愛敢恨的地方和「球球」滿像的,「只是現實中的我可能沒有球球這麼大膽」她也表示,自己的粉絲人都很好,「我沒有變態粉絲,球迷也滿善良的,還有人會送排隊美食,甚至熬雞湯給我,很貼心

陳怡叡(右)因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被譽為「地表最正的啦啦隊員」。(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從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到首次大銀幕演出,陳怡叡說生活沒有太多改變,反而心境上希望能有更多學習跟揣摩的經驗,「想成為除了在球場能歌擅舞的Rakuten Girls以外,也能在戲劇方面漸漸被認同的演員」今年她還有電影作品陸續上映,期待能盡快在大銀幕跟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