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寨張雅琴傳授功力 助參賽小朋友了解表演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又仁前陣子模仿主播張雅琴播報新聞,神複製引起熱烈討論,近來公視《光榮島轉來》即將進入總決賽,他受邀擔任北部表演指導;中部為讓台灣唸歌藝術走向國際的「微笑唸歌團」團長儲見智;南部則為用台語劇扎根揚名國際的「阮劇團」副團長蔡明純。

又仁指導《光榮島轉來》選手表演。(公視台語台提供)

3位導師風格各異,又仁為台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科班生,引入學院派教學方法,讓選手兩兩一組,一個人當黏土,一個人當塑形者,做動作讓其他選手猜。又仁希望小朋友能放鬆身體,將方法運用在表演中,並且更了解自己的表演,才能拿出最好的表現。

又仁的課程讓身為戲劇系學長的主持人邵大倫很有感,回憶起自己曾跟同學組成一輛車。楊小黎趁機揶揄以邵大倫的身材一定是當輪子,邵大倫滿臉驕傲回答:「錯,我是演logo!」楊小黎則分享在學校演過印象最深的角色是「有憂鬱症的塑膠袋」,講完開始扭動身軀演出,讓邵大倫笑到合不攏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