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李淳助陣驚遇暴風雪 周興哲哭慘了

周興哲主動加碼要加演哭戲。(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周興哲新專輯《小時候的我們》昨(10日)發行,新歌《我很快樂》MV也跟著上線,一舉邀到進軍好萊塢的實力派演員李淳、金鐘女配孫可芳演出。MV先前前往輕井澤拍攝,周興哲本人未前往,沒想到拍攝前遭逢暴風雪,導演殷振豪又重感冒,作品險些開天窗,幸好一開機太陽就露臉,讓團隊都鬆了一口氣。

李淳(右)、孫可芳(左)助陣周興哲跨刀演出。(星空飛騰提供)

雖然周興哲在MV中僅出任對嘴的畫面,但他真情流露主動加碼,展現10秒落淚真功夫,宛如歌手界的戲精劉雪華,問及為何那麼「能哭」?周興哲害羞地說:「在拍攝時,跟著歌曲演出,瞬間把我帶回當時創作《我很快樂》時的感動,自然而然就流淚了。」

專輯以藝術品規格為標竿打造,並使用感溫油墨印刷,手溫碰觸歌詞本就會浮現周興哲。除此之外,日前周興哲特地抽空到CD廠體驗包CD,並隨機在專輯上簽名,還將在MV現場拍攝的拍立得照片包入專輯,要讓購買的粉絲驚喜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