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棒堂昔日恩怨內幕曝光!王子吐露「反目成仇」情節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在台視、八大《覆活》裡,和吳岳擎原本是高中死黨,卻因在一次夢境中,邱勝翊夢見吳岳擎的父親死亡,兩人友情因而產生變化,邱勝翊跑到頂樓砸爛花盆洩恨,對著後來到場的吳岳擎咆哮怒吼。拍攝當下,邱勝翊摘掉隱形眼鏡,怕情緒干擾到眼神,「這個世界瞬間渾沌,不想要看得太清楚。」他笑說,因近視度數不深只有散光問題,對戲時不至於看錯位。

邱勝翊(左)和吳岳擎在劇中因誤會反目成仇。(八大提供)

這段兄弟反目成仇的情節,是否也曾在自己身上發生過?邱勝翊說:「其實也沒有真的有什麼事情反目成仇,硬要說,可能就是曾經一起打拚奮鬥的兄弟,因為合約問題分開,彼此變成對立、互相比較的狀態。」

但他說現在彼此都長大了,曾經不愉快的事情也都過去了,「大家更加穩重,反而會坐下來笑談當時的幼稚,也會想起過去一起打拼的美好時光,大家的感情現在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