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作劇之吻》柏原崇現況曝光 美魔女10年戀甜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日本男星柏原崇當年以日劇《惡作劇之吻》在台灣爆紅,更有「20世紀末的美少年」封號,現年43歲的他淡出日本演藝圈,但近日就被日媒曝光現況,他與女友內田有紀交往10年,恩愛模樣依舊讓網友相當欣羨。

柏原崇。(翻攝自微博)

柏原崇近年轉往中國發展,與同樣有過一段婚姻的內田有紀穩定交往10年,近日就被日媒曝光接送女友畫面,兩人模樣如同老夫老妻,還穿著情侶裝一起到超市採購,在一起返回同居愛巢。

內田有紀跟柏原崇感情穩定。(資料照,山水提供)

內田有紀美貌驚人,雖已44歲但看不出歲月摧殘痕跡,是台灣與日本網友心目中的女神,近年更以日劇《Doctor-X》系列人氣翻紅,她與柏原崇昔日是因拍攝廣告結緣,後來陷入熱戀,交往10年屢次被爆結婚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